close
A.P.C New Standard 10 monthes

這件A.P.C. New Standard是在06'十二月購買,直到我07'畢業前都很常穿他,之後當兵放假時也偶而會穿一下。這樣算來實際穿著的時間不到一年,時間算短,但色落養成已達目標。

嚴格說來這算是我養的第二件褲子。我第一次養褲是SugarCane的40401,當時跟很多板友一樣,在對牛仔褲了解有限的情況下,選擇了板友大力推崇的SugarCane,其實也穿了七八個月,但逐漸領會到復刻褲型無法配合我習慣的穿著,當不真心愛它的時候就算色落有出來,也不會想再穿它,這也讓我開始懷疑養褲的意義,也了解到這不是我要的,並從此踏入pre-washed Jeans的世界。後來,在開始接觸國外論壇之後,才瞭解到原色褲不是只有復刻風味的。因此鼓起勇氣從國外購入這件A.P.C.,從此也讓我真正墜入養褲的世界。

A.P.C的魅力在於他的乾淨俐落設計,與復刻所強調的粗礦迥然不同,有人稱他為平民的Dior Homme. 簡約質感使得在色落之前就使人很樂意去穿他。加上色落快速,彷彿每天脫掉褲子後觀察都有不同,也使得過程更有樂趣。也有許多人是巴不得他色落慢一點,想保持原色質感。

在這件之後我就迷上類似風格的原色褲,陸陸續續又購入許多不同家的,真是各有各的好阿! 但這件NS對我來說,還是意義最深的。

廢話說了那麼多,還是來看圖吧@@

A.P.C New Standard 10 monthes
之前分享時就有PTT板友發現上面有不尋常的拔色,沒錯,這就是傳說中的硫酸拔色大法! 因為連作實驗時也穿著他,不小心噴到許多化學藥劑,上面白色的拔色應是硫酸造成,而咖啡色點狀加工則是氯化鐵溶液所造成。

A.P.C New Standard 10 monthes
硫酸往下流的痕跡。


A.P.C New Standard 10 monthes
正面全覽


A.P.C New Standard 10 monthes
精緻別針,質感加分!


A.P.C New Standard 10 monthes
後膝蓋水波紋。


A.P.C New Standard 10 monthes
後口袋原本有放皮夾,後來決定拿掉。


A.P.C New Standard 10 monthes
由於常常在拖實驗室的地板,氯化鐵加工再次出現在後褲腳。


A.P.C New Standard 10 monthes
A.P.C New Standard 10 monthes
背面全覽。


A.P.C New Standard 10 monthes
跨下車縫作工結實。


A.P.C New Standard 10 monthes



實穿照:
A.P.C New Standard 10 monthes

A.P.C New Standard 10 monthes

A.P.C New Standard 10 monthes

未完待續----A.P.C. Jeans介紹(三): 褲款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gra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